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

Pinterest

Eat Sleep Wear
首先不小心就被標題吸引,這是生活很重要的元素阿。
在Color裡,我喜歡她色彩的繽紛,尤其是看到馬卡龍,SWEET。
在Daydream裡,看著構圖與拍攝的STYLE也跟著進入夢幻。


Sommer A Spicy Perspective
關於吃,我就是無法擋住誘惑,尤其是還提到關於PASTA。
對我將在春節要去義大利的行程多了許多的期待與興奮感。


Cnet
本身就無法抵擋新科技的暴發,尤其是這網頁提供了許多市面上的產品。
不管是智慧型手機、相機都是我一直會FOLLOW的資訊。
不過這裡我令我有意外收穫的就是SMART WORKSPACES,雖然裡面的資訊不是很多,但卻給了許多平常沒想到的創意啟發。


20x200
這裡也是不錯的地方,讓我找尋到許多素材可以應用在生活裏。
比較吸引我的是將一些產品利用爆炸圖的手法,將零件拍攝起來。
這和我的工作相關,但卻不知道可以如此藝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